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见效不是手段,治愈才是最终目的

勤求古训 ,博采众长书山有路 虽勤可补拙 还得明师指点捷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执业医师,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专科。前在蒲城卫学校学习2年,毕业后在西安儿童医院随主任医师实习一年,后在宝鸡医院工作一年,为了做一个全科医生,自办康德诊所,刻苦学习,精心钻研,现在心血管方面.疑难杂征有独到的研究,被广大患者所认可。

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,而是经历  

2018-02-11 06:36:45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,而是经历

素材:网络   编辑:尔图

   

 人生如行路,一路艰辛,一路风景。你的目光若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,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;若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,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。人处困境和艰难时,不要怨天尤人,与其埋怨,不如思变。 


 人生就是一台戏,每个人都是主角。得或失都是暂时,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,而是经历,别把问题想的太难,风,总会被雨赶走;云,总会被风吹散;彩虹,总在风雨后。何必让身外之物,无聊之事,坎坷之忧,困扰生活。





et博园欢迎您

 

 人生路上,我们都在奔跑,总在赶超一些人,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。人生的秘诀,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,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,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;人生的快乐,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景,超越他人时不得意,被他人超越不失志。 

 

 被人误解的时候微微一笑,这是一种素养;受委屈的时候坦然一笑,这是一种大度;吃亏的时候开心一笑,这是一种豁达;无奈的时候达观一笑,这是一种境界;危难的时候泰然一笑,这是一种大气;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,这是一种自信。

 




et博园欢迎您

 

 有时候,哭泣,并不代表屈服;退后,并不象征认输;放手,并不表示放弃;微笑,也并不意味真正的快乐。困难总是在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之中,也许还没来得及击溃,紧接着另一个又袭来。面对着这无数次的磨难,是无奈妥协,还是勇敢挑战?如若永不畏惧,那句“困难像弹簧,你强它就弱,你弱它就强”便会在瞬间兑现。


 人为什么觉得痛苦,是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当作痛苦;而把属于快乐的事物看得很平淡。人生处于低谷时,必须有大的胸怀。走向最远的方向,哪怕前路迷茫;抱着最大的希望,哪怕山穷水尽;坚持最强的意志,哪怕刀山火海;做好最坏的打算,哪怕从头再来。





et博园欢迎您

 

  人生必须有梦想。因为有了梦想,心就有了前行的方向;有了梦想,人就有了动力的源泉;有了梦想,就有了拼搏和奋斗的信心;有了梦想,就不再为过去而挣扎。天再高,又能怎样,踮起脚尖就会更接近阳光。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走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 


        经历过人生的风雨,才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,理解人生的真谛。 面对梦想道路上的困苦,艰难和坎坷,执着是最好的利刃,它会帮助一个人披荆斩棘,穿越困境,跨过坎坷,抵达铺满鲜花的梦想彼岸。 

 




et博园欢迎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