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见效不是手段,治愈才是最终目的

勤求古训 ,博采众长书山有路 虽勤可补拙 还得明师指点捷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执业医师,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专科。前在蒲城卫学校学习2年,毕业后在西安儿童医院随主任医师实习一年,后在宝鸡医院工作一年,为了做一个全科医生,自办康德诊所,刻苦学习,精心钻研,现在心血管方面.疑难杂征有独到的研究,被广大患者所认可。

男人每天喝点它多活几年不是梦  

2016-05-09 09:04:51|  分类: 男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羊奶可有效缓解精神压力、安神助眠

  羊奶中含丰富的泛酸、尼克酸,当人体承受压力时,这两种物质能够支撑肾上腺。

  促进分泌肾上腺素抗压荷尔蒙,缓解精神压力。对于精神压力大的男人而言,是很好的减压饮品。

  另外,羊奶中维生素C、镁非常丰富,它们也是缓解压力不可缺少的物质。

  男人面对紧张的工作、沉重的压力,每天喝杯羊奶,可帮助舒缓精神压力,使思想与身体得到休养生息的机会,睡前喝杯羊奶,也能睡的更香甜。

  好处2.羊奶益胃护肝,缓解酒精伤害

  因为有太多推脱不掉的应酬,导致多数男人的胃和肝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,养胃护肝很关键。

  羊奶中含有独特的EGF因子,能修复胃肠道粘膜,对胃溃疡、十二指肠溃疡有辅助治疗的作用,喝酒前后喝杯羊奶,可以起到养胃的作用。

喝酒前后喝杯羊奶,可以起到养胃的作用

  羊奶对于肝病的功效,也是经过医学界临床试验证明的。

  因为羊奶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,能够提高肝硬化患者的蛋白合成水平,所以对于常喝酒导致酒精肝、肝硬化的男人来讲,羊奶是天然的护肝饮品。

  好处3.羊奶高钙,常喝能强健骨骼

  强健的骨骼是男人拥有健康体魄的根基,羊奶的含钙量是母乳的5倍,比牛奶多30%。

  而且羊奶中的钙是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天然乳钙,所以人体对羊奶中钙的利用率更高。

  男人常喝羊奶能更加健壮,中老年男人常喝能预防骨质疏松。

  男人身边有哪些健康的食物

  男人的健康是很多人的一大关注主题,男性健康和男性饮食是可以画上等号的,因为男人的饮食健康了男人的身体也就很健康。

  所以,对于男人来讲饮食最重要,那么男人怎么饮食才能够健康呢?有很多的食物都是男人每天都需要的营养食物,那么,每天男人必吃的食物有哪些呢?跟着小编一起寻找。

  说起菠菜,我们可能有些负面的影响,很多的人都知道菠菜里面有种成分能够抑制钙的吸收,但是,菠菜给人体可能带来很多的好处。

  我们总觉得里面的叶酸比较多,吃容易产生结石。但有专家指出:叶酸对于男人来说是举足轻重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